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心情!

2009 第二天,

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!

早上和朋友一起去吃早餐,过后就整天呆在家里。

但是,

现在的我,心情变得很沉重!

因为刚听到她要转校的消息。

其实,她转校,对我没什么影响的。

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心情变得很伤心的样子!

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怎么了。

明明就开开心心的,但现在却没心情了! 几emo的咯。

算了啦,有可能她是不会转的呢。

没有人能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情。

顺其自然就好了!


结果呢,真相呢!

只有你和我知道咯!


Emo王:
邓耀骏


谢谢你咯,陈咏丝!!

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。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