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8年,最后一天!

不知不觉,又来到了年未!

我还在怀疑我今年里做过什么!?

回顾今年,其实都没什么东西发生啦!

有啦!就是今年太忙了啦,assignment多到!

而且还有很多presentation呢!

耀骏,辛苦你啦! 哈哈!!

事实上,一年里真的可以发生很多愉快与不愉快的事情!

比如,很多人忙了一年,但一旦成绩一出炉,看到自己的成绩,就会觉得辛苦是很值得!!

反而有些人却白白浪费了一年的时光!

新的一年里,我希望一切回顺顺利利,家人及朋友们身体健康!

咏丝的学业猛进,事事顺利啦。别再顽皮咯! xD!!

而我就希望我今年能够找到好的学校,成绩一路网上升!

在此也想谢谢今年和我一起过日子的朋友,家人咯!

谢谢你们!

好啦,2008年就到此啦。

各位,2009年再见!

2008' Bye Bye!!!

新年快乐!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