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三年后的“今天”

今天一大早,就得醒来了!

因为今天是我爷爷的死祭!3年了!

我和爸爸8点就赶回“金宝”去了!

超快的,140km/h....160km/h....180km/h!!!!!

眼看着爸爸越加越快,超爽哦!!

平时2个小时多的路程,今天却变成了1小时半! sot sot的! xD!!!

拜一拜就回来了! 回去只有那30分钟! *OMG*

回来时一样,一个小时半就到了!

好刺激哦!

过后又呆在家啦!sienz到!发霉了!!

真希望快点有的上课啊!

但上课时又会想快点假期的!

人就是这样的啦!哈哈!

Help?
Taylor?
Monash?
Inti?? 还是
KDU 呢?

谁可以帮帮我啊!

让我想起这首歌:
神啊,救救我吧,一把年纪了,一个degree都没有!”

哈哈!!



今天终于戴帽子了! 哈哈!

看了就给一点意见吧!



lolx!!



假期里追的Anime!! *Dear Boys*
我有Act II 的漫画叻!

2 comments:

  1. 戴了和没戴一样
    呵呵
    我也有帽子咧
    这个假期戴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.
    戴了和没戴都一样“帅”
    wuahaha...xD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