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2009年,农历新年前夕!

哈哈!

其实今天都没什么事情发生啦!

整天都在家里忙忙忙!!

就是要赶cambridge的剪报! haix!

就是洗衣服! *好多好多哦*

就是帮我妈爸,妹,和我的床换新衣服(床单)!

就是去上拿2小时的cambridge补习!

你说啦,我也很忙得leh!

明天开始,我就会回乡下去咯!

一星期后,下星期午,我就会回来了!

在这里先预祝大家,“新年快乐”

别想念我哦!哈哈!


My Sis Bed!
Happy Family!!! haha...xD!!
牛年行大运!!
The ring i bought on Sunday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