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光阴!

所谓:一寸光阴,一寸金,寸金难买,寸光阴哦!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!

一眨眼,就一个月了。

自从考完时以后,我每天都呆在家里对着电脑,不然就去打篮球,或者是大羽球,由或者有事去看看电影。

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leh。 哈哈!

酱快,所有学校假期都过完了,很多人都在收拾假期的心情回学校去了!

但我呢! 还在假期leh。

真希望能够回学校读书!

在那里才找到我要的生活方式呢!

在家里实在太闷了!

除了电脑之外,就没什么可以给我玩,打发时间!

哈哈!

刚刚,脑海里回想以前在KDU时的日子!

那时的我们,个个都非常顽皮!

我还记得我们还把几个老师给弄哭! 你说我们有几坏蛋! 哈哈~

但这一切都过去了! 想起来都有一点后悔没好好利用当时的时间!

算了啦! 做人要向前看嘛!

好啦!读书的朋友们,急得好好的发挥自己的专长哦!

记得要好好的读书,好好的利用时间。

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