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Help's University College

今天,

终于都"见识"到 Help's University College 的面貌了!!!

到那里的目的就是:做一个叫做 Career guidance & testing Service 的咚咚!

到了那里的总部,就被人带到去另一个地方去!

原来那college的总部只有几间教室,其他呢却“遍布”到另外一个地方去!

Help College 还拥有5栋“高楼大厦”的叻! *数目吓死人leh* ^^

每一栋都是不同课程/course所拥有的!

不知道的人都会给它弄乱!

要到那里,只有搭他们专请的巴士去咯!

到会正题,

在那Career guidance & testing Service里做了2小时的“电脑”选择题!

差点把我给闷死了! Arghhhh!!!

完成后,还跟我说还要来一次!! KNS!!!

离开那里后,便到那里的business school
!! 去问有关我要读得course!!!

最后就搭那里的巴士会总部去了!

哈哈!在那里见回我初一的同学兼室友!

他呢,在我们初一的那一年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应为一些reason,他被逼转学!

然后我们都没联络了,到了去年才在facebook和我的taylor's朋友口中找回了他!

好高兴今天在次遇见他!哈哈!! =)

现在我就要好好考虑进哪一间University咯!

Bye Bye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