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?人?节?

Happy Valentine's Day!!!

情人节终于都来了,

我呢,终于有一个人单独的过着节日了! 哈哈!

今天都好像没什么特别啦,也不就是像平常一样过咯!

可能对那些一对的不是这么说leh. =)

好想好想明年不在一个人过着节日了啦!

因为这样是超级sienz的啦!

有谁可以当我的情人啊?

哈哈!

我都几白痴一下咯!

ok ok。

无论如何,明年一定会是不懂的啦。

我的预算蛮准德.谁要来给我预算预算下???

F。O。C的哦。全免费!

。!!!


无聊的邓耀骏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