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情人节前......

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来临了,

大家都忙着想明天会和情人怎么过着节日。

而我呢,就像18年以来一样,一个人过咯!

很多人都曾问我一道问题,“你到底还是喜欢她吗?”

而每次我都不会回答他们的问题咯!

因为我心目中的答案永远会是 “”。

虽然我在“她”心理可能只会是朋友有好朋友而已,

但是要把“她”放下真是一个超难度的事情!

很多次我都很想在次和“她”表白,

但是我怕万一失败又恢复以前他与我之间的尴尬关系,所以一直都没和“她”说!

人们多说嘛,“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她,只要她过的幸福快乐就可以了”

所以我会在她后面祝福她,希望“她”会得到她的幸福!

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你哦! =D

好啦!

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咯! 哈哈! xD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