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答案:青色

Finally...
我终于把心里的疑问全给解答了~!!

昨天晚上,
我竟然和“她”sms 到三点呢!
虽然没什么出奇,但“她”已把我埋在心里1年多的疑问全给化解了。

什么疑问?
那只有我懂咯。(*“她”可能也懂*)
故事就发生在1年前咯,当时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有如此冲动的。 hehe..xD!!
有一段时间“她”在逃避我叻! 当时我想可能是我太过痴情的对“她”吧!

11月17号开始,
我们终于不必再逃避对方了。
我们终于把心里的东西一一坦白地说出来了!
一切都回到了原点。

而“她"就好像我心里的青色一样,
“她”对于我来说可是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朋友。
“她”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哦。wakaka...=P
只要“她”的日子过得开心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我可是不想再失去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