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无聊!!!

其实hor,

阅读别人的blog也是一种hobby来得leh.

那个废才“她”hor很喜欢到处去读人家的blog的leh。

这blog也是“她”逼我写的呢!

那有人三更半夜一点多叫人写blog的呢!!

我觉得我很惨leh!! haix..

“你”觉得对吗?

哈哈!!!


好啦好啦!

考试终于都完啦!

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!!

希望每一科都pass啦!

我不会要求得到很高分的啦!

所谓: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,我都没好好地去度,哪来高分leh! xD!!!

今天就到此为止! 晚安!



谢谢“你”噢!!

陈咏丝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